子不语

写点什么

穿堂惊掠琵琶声语录

1.他经历过失望,辜负,又行走于世间百态最露骨的地方,却依然留存了一颗少年之心。赤诚,坦荡,以我所爱为爱, 以我所恨为恨。

而他则说,那我便管不了了,洒了我这一捧血,自有后来人接收。

2.那日清雅茶堂,琵琶声穿堂而过,像极了爱情疾疾,惊掠心头。

3.一个满怀期待,一个一见倾心。

4.放他三千裘马去,不寄俗生,唯贪我三枕黄粱梦

5.“我想我需要一样足够珍贵的东西来支付赏花费,给我些时间”

6.没有什么比遇见更浪漫。

7.“生来平庸,难免失望无力”

8.小儿始无赖,秉烛拟月光,盼庭内海棠开。未见花开,误绘一荡晚霞。 遂今辰寄,愿童心不泯,岁岁照海棠。

9.就是这个问题,让沈识檐确定了孟新堂的爱。一样东西,如果有一个人郑重其事地问你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,那他一定想过要给你。

10.英雄不该是这样的结局,不该被辜负,不该这样离开

11.人心最难测,有时也最可怖,但是我们不是在为人心活着,也不该活得惧怕人心

12.我见过极恶,也见过单纯地看着我,向往着生命的双眼。

13.情人的眼里出的并不都是西施,还有英雄,与风雨未来。

14.真到了这个时候,沈识檐倒没有什么心跳如雷,只是仿佛刚刚饮罢一壶桂酒, 惊落一场潮湿大雨。

15.抬眼酒气,闭眼酣眠。

16.不知心在梦在醉。

17.虽然很多事情我都不能保证,但我保证,品酒赏花,或是生活中的琐碎、磨难,只要我能,一定陪你经历。

18.沈老板,用我这一腔的爱意,换与你同看一院的四季,可好?

19.一束花胜过了山川湖泊,天上繁星。

20.沈识檐今天弹的是《月儿高》,一曲落的时候忽然起了风,吹得满院花香飘上了天。

21.识檐三十又一,愿平安顺遂,喜乐无忧。新堂书于圆月十六。

22.原来,他以为偶然拾得、水到渠成的爱情,早就在他的生命中埋下了漫长的伏笔。

23.若真的有见字如面就好了,那样的话,他们的初见,他不过十七。

24.“向着朝阳,我走过冬夜寒风。”

25.而我真的很抱歉,没能真的对你,一见倾心。

26.“承蒙沈先生抬爱”

   “不客气,孟先生当得”

27.一个人有多重的才华,骨子里就会刻上多大重量的谦卑。

28.你从风尘萧瑟中走来,我在秋意正深处等你。

29.“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的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”

30.“转达她们,已婚,两个人感情非常好,千万别惦记”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